第三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第七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中午,第三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第七次工作例会在科技大楼9201召开,研究生会及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叶云曼主持。

会议依始文体部干事周书瑶带领全体成员进行2024年全国两会政治理论学习”分别从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统筹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在发展中稳步提升民深保障水平四个方面讲解了2024年全国两会政治理论相关内容。随后,主席团成员满家鸿对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新学期的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全体干事提出相关要求。新学期希望全体干事能提高责任意识,研究生会及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是为全校学生服务的组织,致力于为学生们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各项活动的组织者、策划者、承办者以及全体成员应以身作则,做秩序的维护者。同时希望研究生会的各个部门做好“传帮带”的相应工作,为六月份的换届大会做好筹备,推进研究生会及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的各项工作能稳中求进、以进促稳。

本次例会召开使全体成员获益匪浅认识到自身问题和不足的同时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今后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够共同努力把本次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将研究生及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校(通讯:杨雨欣;摄影:孙煜茗;审核:王佳奇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