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联赛中夺得桂冠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29日晚,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联赛闭幕式在体育馆四楼举行。我院参赛选手凭借前期出色的表现,最终以胜率积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摘得本次联赛的桂冠。

赛事传承了“健康、快乐、友谊”的运动宗旨,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观赛。比赛在晚上七点开始,参赛选手们身穿统一赛服,神情专注地站在场上,准备迎接挑战。首先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我院羽毛球选手曹斌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体能,他高高跃起,用力将球击回对方场地,或者通过精准的放网球、小球等技术来制造对手的失误,迅速反应并做出准确的拦网和挡拍,飞奔扑救……紧张激烈的比赛让观众们直呼过瘾。接着是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比赛,每个项目都充满了激情和火药味,场面热烈,气氛高涨。男女混合双打作为比赛的最后一场,被寄予了夺冠的希望,然而开局对方占据优势,接连得分。面对困境,我院的两名选手紧密配合,迅速调整战术并提升发挥,逐渐找回状态。他们通过精确的发球和灵活的移动,逐渐迎头赶上,为研院拿到了至关重要的11分。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研究生院通过计算净胜分获得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联赛的冠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魅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也向观众展示了坚持、奋斗和超越自我的精神。期待研究生的同学们出现在更大的舞台上追求梦想,不断成长、不断超越,绽放出耀眼的光芒!(通讯:周安平;摄影:周安平;审稿:胡金怡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