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排球在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中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16日晚,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体育馆四楼举行,我院男子排球凭借3:1的优秀战绩顺利夺得桂冠。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李平教授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讲话,各学院排球比赛队员共同参加。

晚上六点,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研究生院对战继续教育学院。双方选手摆好姿势,只听哨声响起,发球手抛出排球,向上跳跃,快速击打,一条完美的抛物线,球被顺利发出。开局,男排队员们接球、传球、拦网,赛场上双方队伍激情对战、奋力拼搏。对方实力不容小觑,比分逐渐拉开,我院暂时落后;易边再战,男排队员们调整战术,互相打气。开局状态回暖,接连扣球拿下两分,强攻屡屡得手,他们抓住机会拉开比分。25:23顺利拿下第二局,扳回局势;第三局,两队你追我赶,紧咬比分,相持不下。场上连加几球,场下观众呼声不断,打出一波小高潮,研究生院2:1暂时领先;赛点局,双方再度进入焦灼状态,中局阶段对方连得两分后,我院男排请求暂停,调整战术。比赛继续,男排们加强攻防配合,连续得分,重新确立优势。哨声响起,比分停在25:19,大比分3:1提前结束比赛,研究生院摘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闭幕式上,体育学院朱施成副院长对此次排球联赛进行总结,对学生们表现出的积极拼搏、团结奋斗的运动精神进行了肯定。李平教授指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让各个球队和队员知晓不足,积累经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诚毅勤敏,逐梦未来,值此佳时,研究生院男排战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战绩,祝愿湖北师范大学五十周年生日快乐!大鹏一日随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愿研究生院的同学们在追梦的路上永不止步,所向披靡!(通讯:屈梦瑶;摄影:孙煜茗;审稿:王佳奇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