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排球在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排球小组赛中获得首胜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116日中午,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小组赛在我校排球场顺利举行,我院本场比赛对阵音乐学院,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院代表队以2:1的比分赢得此次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中拉开序幕,双方选手的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也近乎持平,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研究生院凭借良好的团队合作以25:19的比分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对方不甘落后,攻势十分猛烈,我方选手也转换打法,互相配合,渐渐缩小差距,但还是以微弱比分暂时落后。决胜局在女排队员和观众的加油呐喊中开始,我院第三局开场就激发了强烈的斗志,她们凭借着熟稔的发球、抓拦、二传手的二次吊球连续得分。在比赛中,我院主攻手表现出色,四号位成为进攻的抢分利器。局末,场上比分焦灼,场下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从13平到15平,比赛的激烈程度让大家紧张不已。在巨大的压力下,我院十五号选手连开两球,最终以1715的比分拿下了关键局的胜利!

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展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员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也促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期待我院女排下一次的精彩表现!

(通讯:杨雨欣;摄影:孙煜茗;审稿:胡金怡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