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 开幕式暨我院排球首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113日中午,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开幕式在篮球场举行。体育学院李平教授、杨淳老师发表讲话,各学院排球比赛队员共同参与。开幕式,李平教授的致辞中提出希望通过排球比赛提升学生凝聚力,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展示我们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随后,杨淳老师强调比赛中我们不仅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更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最后,体育学院徐志豪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

1230女排揭幕战在篮球场正式开赛,研究生院对战文学院。第一局,女排队员们集中注意力,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局拿下两球。由于对方实力悬殊,随着比赛的持续,双方比分逐渐拉开。第二局,我方教练重新商量战术,双方开始陷入焦灼对抗经过奋力拼搏我院不断追赶比分,但由于前期比分差距较大,研究生院遗憾丢失两局,结束比赛。虽然这次比赛我们遗憾败北,但是女排队员带伤上场,不言败不服输的精神仍旧值得称赞,虽败犹荣。

114日中午,男排揭幕战在体育馆四楼正式开赛,研究生院对战生命科学学院,首战告捷。男排球员们在首局就配合默契,以25:15的绝对优势迅速拿下赛点,迎来了开门红。第二局,我方队员依旧稳定发挥,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无不展示着排球运动的魅力与激情,他们发挥出各自最大的优势,争夺着每一个球的胜利,一次次把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最终,我院男子排球以2:0的比分顺利赢得比赛,拿下男排揭幕战首胜。

此次体育文化节的排球揭幕赛中,球员们的精彩表现,激发了我们的热情,展示了研究生院学子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新风采、新面貌。相信研究生院的排球运动员们定能从中获得更多锻炼,期待未来研究生院排球队伍在赛场上永不止步,再创佳绩!(通讯:李娜摄影:李娜审稿:王佳奇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