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校庆50周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00

1023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校庆5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继兵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完成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党章、微党课等规定动作。在专题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吕露同志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和听取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发表的重要讲话。卢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浙江考察和在中央政治局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吕婷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在时政学习环节,郭小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张丽萍同志领学湖北省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新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等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

在交流发言环节,党员代表赵晨和蔡凌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开展交流研讨,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赵晨同志谈到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在工作中始终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

为了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一下三民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副书记颜永才同志号召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入调查研究,推进三张清单动态更新,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为师生办实事好事。

最后,支部书记刘继兵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提醒党员干部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以实干担当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工作实绩献礼校庆5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