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12

724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活动中,周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7月份党费。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吕露等同志先后领学了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根据主题教育要求,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抓好个人自学,原原本本学习党中央规定的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纪检委员张丽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要内容。

随后,为了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党风廉政纪律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李必文对支部党员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教育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始终坚持以案释纪、全域学纪。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作总结,强调要结合“一下三民”主题实践活动,强化家校联系制度,各党员干部利用假期,采取学生家访、实验室等走访调研方式,听取师生群众意见,回应师生诉求,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