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831日中午,第三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工作例会于科技大楼9201召开,研究生工作部周钰老师、赵晨老师,研究生会及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满家鸿主持。

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周钰和赵晨老师首先为新任职学生干部举行授牌仪式,并鼓励大家继续加油,在接下来工作中积极进步,一起将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建设的更好。随后,研究生工作部周钰老师对2023年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工作的要求、注意事项和纪律问题。并对新任职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工作上的要求:第一要做好角色转变,有意识的进行部门工作的谋划,完成由干事到部长的蜕变;第二是要在学习成绩上力争上游,在工作生活中谨言慎行,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榜样作用;第三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既做生活中的朋友,也做工作上的伙伴,各部门之间应加强沟通交流和协作,共创佳绩。最后,赵晨老师以新指导老师的身份与各位学生干部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并表态将与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力争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帮助。

本次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例会的召开,拉开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序幕,提高了新干部的凝聚力和责任心,有助于大家顺利完成角色转变,积极投身到迎新工作中去,共创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的新篇章。(通讯:王佳奇  摄影:周炜涵 审稿: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