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凝心铸魂,实干担当促进发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619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凝心铸魂,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活动中,周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6月份党费。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张丽萍等同志先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随后,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总要求,继续深化基层调查研究,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支部进一步梳理前期调查研究清单,深化落实,实行动态管理、实时监控、清零销号。在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进程中,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求是网: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等理论文章,充分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案例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方法、举措,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目标任务,推动部门各项业务工作落细落实落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效果。

会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对违规吃喝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学习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观看《红色记忆 黄石党史故事》党员教育,开展研讨交流,号召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切实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坚决抵制违规吃喝,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最后,李必文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以科学方法指导推动实践,结合学校事业发展所需、师生所盼,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在推动问题解决中实现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