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干部换届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37

531日中午,第三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在科技大楼召开,主席团成员武嘉文与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徐若楷主持会议,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和周钰老师、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会。

会议开始前,周家吉老师对评议人员的评分标准和参与竞选人员的要求进行了说明,研究生会与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参与竞选的干事们严格按照要求,依次上台进行竞演,从个人履历、竞选岗位的优势与部门发展规划等几方面进行展示。在竞选的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既呈现了个人与岗位良好的匹配度,也对各部门的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想法,让大家感受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会议最后,周钰老师对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发展给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在其位,谋其职”,新的部门负责人要完成由干事到部门负责人的角色转换;二是鼓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三是新的部门负责人要抓住关键期,加强部门的内部管理;四是加强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记者团与湖小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向新的高度发展。周家吉老师则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的同学们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开拓进取,取得更好的成果,也要求研究生会与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的成员们做好交接工作。

此次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干部换届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仅为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遴选了一批优秀的储备人员,也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积极成长、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的成员们,在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一定能够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通讯:周炜涵;摄影:吕舒心、胡金怡;审稿:潘欢欢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