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篮球在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篮球联赛中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84

518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篮球联赛男子组决赛在我校3号篮球场进行。我院男子篮球队伍经过激烈角逐,以10681的比分蝉联冠军。研究生工作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老师和周钰老师到场为我院篮球队员们加油鼓劲。

下午三点半,研究生院对战体育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作为争夺冠军的最后一场比赛,开局双方就相互角逐,比分纠缠不下,我院18号球员发挥极强的个人能力,通过连续两个3分远投打乱对方阵脚,拉开与对手的比分差距。后续比赛过程中,我院球员乘胜追击,以迅猛的攻势使得体育学院随即喊停商量战术,双方的角逐也愈发激烈。不断播报的3分远投和运动员们跃起的帅气的身姿让场外观众连连高呼喝彩。第三小节中,对方队员通过默契配合连追数分,力图全力扭转局势,但我院队员严防死守,始终保持着比分优势。最后15分钟,我院队员将个人魅力发挥到了极致,远投3分球不断,18号、10号、14号、23号、12号都展现出了极强的个人实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支持。最终我院以106:81的比分赢得比赛。至此,我院男子篮球队伍以出色的发挥获得此次篮球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举行了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篮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研究生院男子篮球队员们站上了最高的领奖台,迎接属于他们的荣耀。通过此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我院运动员们在球场上用汗水和拼搏所展现出的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他们青春活力的身姿在赛场上,散发着最闪耀的光芒!

(通讯:王佳奇;摄影:余宝珍;审稿:徐若楷  周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