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79

 5月5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支部副书记颜永才同志传达了《中共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并就《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作说明。

 会上,吕露等同志先后领学《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广东考察、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等重要讲话。

 最后,支部书记李必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三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部署安排。他指出做好主题教育,一是要把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不断增强管理服务本领;三是要把调查研究和服务基层有机结合,以研促干,有力有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担负起高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