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在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61

2023426-27日,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研究生院的学子们积极参与、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广播体操二等奖、集体舞三等奖、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在各学院代表方阵朝气蓬勃、昂首阔步的入场中拉开帷幕,广播体操和集体舞的表演队伍在操场上尽显青春活力与风采。我院运动员们身姿矫健,活跃在接力赛、长短跑、趣味项目等运动赛事中,热血澎湃的对决引得观赛人员掌声不断;学院志愿者们随时待命,为运动员提供细致入微的后勤服务;前来观赛的同学们也纷纷呐喊助威,踊跃投稿,为运动员们送去鼓励和祝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刘文菁获100米女子组第六名,夏威获男子组第六名;李淑敏获200米女子组第一名;毛传婧获800米女子组第一名,谢鸿获男子组第八名;岳府强获1500米男子组第五名;李淑敏获三级跳女子组第二名,史思远获男子组第八名;陈方和刘诗怡分别获跳高女子组第一名和第二名,余昌林和蒋彦成分别获男子组第一名和第二名;毛传婧获实心球女子组第六名,郭心言和蔡杲杰分别获男子组第一名和第二名;4×100米接力跑女子组获第三名,男子组获第二名;趣味项目跳绳接力获第四名,拔河获第五名,16×400和时代列车均获第八名。

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各学院研究生们的青春风采,也体现了他们良好的体能和心理状态。我院在各位选手的广泛参与和后勤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彰显了研究生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和团结一心的集体氛围。(通讯:胡金怡;摄影:吕舒心、胡金怡、吴燕婷;审稿:余宝珍、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