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50

4月25日,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召开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全面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采取主题教育专题研究、传达上级精神、理论学习、部署动员等方式进行,做到教职工党员学习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