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篮在学校2023年篮球联赛中首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10

420日晚,我院女子篮球联赛首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由研究生院对战女篮最强队伍体育学院,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队伍以14:40的比分遗憾败于体育学院,但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优良风貌。

赛前,双方队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裁判哨声的吹响,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次次的激烈比拼。比赛开局后,我方5号球员顺利拿下第一球,获得开门红,随后,体育学院在我方的严密防守下仍发起急速进攻,双方精彩的进球与我方及时对球主动权的掌控,顿时引来了场外的呐喊声、欢呼声和加油声。但随着比赛时间的拉长,体育学院凭借体力与技巧上的优势逐渐掌握了场上的节奏,依靠着良好的配合连续得分,上半场结束后,我院比分暂时落后。下半场的比赛中,我院队伍重新调整了战术,加强了场上的进攻,但对手也没有放松警惕,两次防守时抢断我方。比赛最后,我院虽拼尽全力进攻,但面对对手强大的防守阵型和突出的个人优势,仍不敌体育学院,在首赛中惜败。比赛结束后,我院女篮球员们围坐一起,总结比赛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及时调整状态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本次篮球比赛的举办,是对我院篮球队员在技术与心理上的双重考验,也展现出了我院女篮在运动赛场上不服输不怕输的巾帼风采。同时也进一步鼓励研究生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在不同的赛道上展现研究生的独特风采,具有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讯:蒋灯辉 摄影:罗心宇 审稿:潘欢欢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