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篮球在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篮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282

410月晚,我院男子篮球联赛首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队伍以84:60的比分击败历史文化学院,获得此次联赛的首胜。研究生工作部周钰老师到场为篮球队员们加油鼓劲。

随着比赛哨声吹响,研究生院对战历史文化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开局我方14号球员便顺利拿下一球,获得开门红,随后, 23号球员在双方对抗过程中多次持球上篮,接连投中关键球,比分迅速来到了13:2,历史文化学院球员面对失利局势也立刻进行战术调整,并不断追赶比分。上半场结束时,经过球员的不懈努力,我院以45:29的优势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历史文化学院反而士气更盛,接连得分,不断缩小双方比分差距,现场老师与同学们也不断为场上选手们加油鼓劲。经过状态调整,我院选手凭借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再次接连得分,顺延了上半场的比分优势,最后十秒时,我方9号球员仍顶住压力,拿下一球。最终,我院男子篮球队伍以8460的比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为小组赛出线积累了宝贵的积分。

篮球联赛既是各学院展示体育风采和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也是各学院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重要途径,球员们拼搏的身影既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活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希望我院球员们在此次联赛中再接再厉,继续获得优异成绩。

(通讯:王佳奇   摄影:吕舒心  审稿:徐若楷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