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助力创建文明城”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434

 313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助力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活动中,周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3月份党费。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刘飞等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二次及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李宏、雷儒金同志在2023年春季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会上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走在前,作表率,打头阵,带头参与黄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认真落实党员下沉工作。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学习《湖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牢记“三个务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随后,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号召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围绕学习内容,同志们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勇于担当勇于担责,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对政治生态的危害,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