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36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会上,李必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介绍了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2023 年支部党建工作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职业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勇于担当作为。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员日常表现、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认真盘点检视自身,寻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委会工作、党员个人客观公正做出评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李必文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党忠诚、为党尽责、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作为。今年是学校校庆50周年,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配合做好校庆系列活动,扩大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