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456

    33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章”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颜永才同志以《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重要内涵,始终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时代要求,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随后,围绕专题学习活动主题和学习内容,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环节,周钰同志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 并指出要主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严格遵守党员标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始终坚持和发扬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