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第七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20

202339日中午,第二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在科技大楼9201召开本学年第七次工作例会。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老师、周钰老师,研究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武嘉文主持。

会议开始,文体部干事江青从“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两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全文。随后,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或干事,依次上台汇报本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周家吉老师希望各部门成员在新的学期,可以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工作记录和活动总结,同时也对各部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两会重要精神,将政治理论学习贯彻始终;二是要加强安全意识,在网络诈骗、“甲流”防护、宿舍用电和实验室用电等方面都需谨慎,切勿存有侥幸心理;三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和鼓励周围的同学们加入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举办的活动中,让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周钰老师则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同学们思考定期开会、定期汇报及倡导各部门开展活动的意义。

此次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例会的召开,让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更加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政治立场,时刻牢记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同时本次例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也明晰了下一步工作安排,相信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们会鼓足干劲,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富有活力的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通讯:罗心宇;摄影:蒋灯辉;审稿:潘欢欢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