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第六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270

2023223日中午,第二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在科技大楼9201召开本学年第六次工作例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老师,周家吉老师、周钰老师,研究生会及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马国庆主持。

本次会议分别由刘飞院长、周家吉与周钰老师对新学期研究生会与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周钰老师结合常规工作与创新性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各部门尽早筹划,及时开展好相应的活动,同时提醒同学们端正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做好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与换届竞选等相关工作的准备。

随后,周家吉老师结合团委关于研究生代表大会与选派轮值主席的指示,提出各部门成员应延续上学期良好的工作风貌,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多开展相关培训活动,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相关赛事,并对后续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刘飞院长用凝练的十六个字,提出了对研究生会与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的要求,即风气要正、纪律要严、思考要深、干劲要足。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研究生;二是要知短,戒娇骄之气、戒浮躁之态、戒功利之心;三是要笃行,脚踏实地,善作为,切忌乱作为、不作为。

本次工作例会的召开,既是为研究生会与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开展找思路,也是对全体成员提要求,使各位同学明白了各司其职,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促使各部门不断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各项工作。

(通讯:吕舒心;摄影:周炜涵;审稿:李俊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