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关怀入寝——研究生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774

新年新气象,佳节佳时悦。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学习需求与返校情况, 219日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研究生院副院长颜永才,学生工作办公室周家吉老师、周钰老师与研究生会成员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本着以学生为第一位的宗旨,就假期生活、就业方向以及学习情况等内容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细心地解答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在了解到一些即将毕业的研究生的就业情况时,老师们也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随即强调尽管目前新冠肺炎已列入“乙类乙管”,校门也恢复常态出入,但仍存在新冠病毒二次感染的可能,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刘飞院长提醒同学们警惕电信诈骗,保管好个人财务,加强安全防范。最后,老师们也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提倡大家健康作息,早睡早起,并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新学期的宿舍走访活动,既有对同学们假期生活的关心,也有对同学们新学期学习情况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更加踏实努力,遵守校规校纪,在生活上养成良好习惯,在学习上不断进步,踔厉奋发,斩获新绩!

(通讯员:韩豫强 摄影:徐若楷,韩豫强,吕舒心  审稿:徐若楷、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