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湖北师范大学考点(4243)入场提示

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2641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日、25日(周六、周日)举行,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本考点入场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考生进入考区(考试楼栋)安排

本考点共设三类考场:普通考场设置在科技大楼和教育大楼,特殊考场设置在音乐大楼,各楼栋另外设置应急处置考场若干。考点地址:黄石港区磁湖路11号。

特别提醒:由于部分考生考场变动,请于12月23日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查看最新考场信息。

考试当天:

1)在进出考点、考场时,所有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其中在特殊考场考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

2)本校考生直接进入各考区;在普通考场考试的校外社会考生从东大门学校正门,临科技大楼)进入考区;在特殊考场考试的校外社会考生从南二门(黄石港区法院正对面,前行100米为音乐大楼)进入考区;入校时须出示准考证,并接受体温测量。

3)考试当日,考生应提早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4)考点实行封闭管理。校外车辆不允许进校,也不允许在校门口及周围马路边停靠。

5)考生进校后到相应楼栋前等候进入考试楼栋。

2.考生入场安排

1)所有考生在考场楼栋入口处,保持安全距离,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按相应通道接受身份信息核验,并接受体温测量。在入场过程中,体温异常(≥37.3℃)的考生,由现场防疫专家、防疫副主考进行精准核验、综合研判,经研判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至应急处置考场;

2)考生到达考场所在教室后,将《2023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交给监考老师;

3)考生将手机关机(应当关闭所有闹钟、日程等可能导致自动开机的程序),并按座位号存入考场门口设置的手机存放袋,将包和其它私人物品放在“考生物品存放处”;凡违规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的考生,开考后不论是否开机或使用,一律按照作弊论处。

4)考生接受安全检查后,就号入座待考。

3.休息区安排

1)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音乐大楼特殊考场的考生每天中午由学校免费提供午餐,饭后在指定休息区休息(进餐地点:音乐大楼对面湖师大剧院大厅;休息地点:湖师大剧院剧场);

2)中午不离开考区的校外考生,可到专用食堂(设在湖师大礼堂楼下集贤阁或问山居)窗口进餐,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3)校外考生休息区设置在集贤阁食堂和问山居食堂二楼,中午不离开考区的校外考生,可在休息区休息。

4.考场示意图




建议考生提前从电子地图上熟悉考场位置和交通路线。我校将于1223日下午16时在科技大楼、教育大楼、音乐大楼前张贴考室安排。

温馨提示:

1.加强考前健康管理。考前非必要不离开报考点所在地,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或参加聚集性活动。

2.合理规划出行。天气寒冷,请考生合理规划出行线路,打足赴考提前量,确保不迟到。

3.注意途中安全。出行途中请注意交通安全,全程佩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下车时不要遗忘随身携带的考试物品。

预祝全体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湖北师范大学考点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