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411

1212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科技大楼205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郭小珊等同志先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节选—赵乐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号召大家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在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环节,吕婷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坚守初心,共促发展,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深化“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工作,配合做好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

李必文同志最后作总结发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宣传导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宣传阵地管理,传播正能量。在宣传广度深度上下功夫,使学习宣传既有章法、见力度,更重质量、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