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干部述职述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293

127日中午,第二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在科技大楼9201召开,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老师、周钰老师,研究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李婉月主持。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新媒体中心干部结合岗位职责与工作内容依次上台述职。主席团成员主要总结回顾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与存在的不足,积极谋划下学期工作思路。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简要地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感谢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的配合和支持,重点结合本部门开展工作的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和不同方面反思工作中现存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未来工作设想。

随后,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老师在讲话中率先感谢全体成员对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建设付出的努力和心血,欣慰和祝贺同学们在研究生会与新媒体中心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同时希望各位干部通过述职述廉大会交流经验,获得进步。

至此,第二届研究生会暨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召开,强化了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干部的责任意识,也让大家在回顾与反思中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助于研究生会与研究生院新媒体中心的良性发展。(通讯:胡金怡;摄影:吴燕婷;审稿:潘欢欢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