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第五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307

1124 日中午,第二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在科技大楼9201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工作例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老师、周钰老师,研究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邓忻吾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对最近各个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随后,权益部干事景倩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二十大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周家吉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于心、实践于行,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并对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展望,告诫同学们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时间,并让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做好保暖工作。最后,周钰老师根据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情况,对记者团稿件撰写、各部门策划案规范以及考勤方面做出了表扬,对赛事的考勤、部门关系的发展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对接下来的“研途有道”学子讲堂活动、各部门部长的述职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例会的召开,使全体成员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始终牢记党的历史与使命,不断提升自我,争做新时代青年。也有助于各部门对近一段时间的工作形成总结,及时反思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形成对后续工作开展和研究生会发展的积极作用。(通讯:吴燕婷;摄影:王佳奇;审稿:李俊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