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领导专家到音乐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18


1115日上午,研究生院颜永才副院长、吴瑞霞、张丽萍、唐金艳、李琴组成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到音乐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音乐学院院长周友良和徐晴岚、黄芳、段高升三位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小组首先听取了周院长对音乐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周院长从常规性教学情况、学位论文进展情况、教学运行监控情况、导师队伍水平情况、期中教学检查问题整改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的自查情况。

随后,颜院长带队的检查小组对音乐学院准备的材料进行了仔细检查,在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小组对音乐学院整体教学工作表示肯定,也对以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音乐学院院长周友良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虚心听取了检查小组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教学管理和业务能力。在后期工作中,学院将梳理各条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落实,杜绝形式主义,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巩固和提高教学质量,为师生创造更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