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599

20221110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信息大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李必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和周钰老师出席会议,周家吉老师主持会议。

典礼开始前,各小组成员依据培训要求、培训课程内容与组内学员的工作实际,对优秀研究生骨干应具备的素养、学生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学习实践中的感悟进行了主题研讨,并由各小组学员代表结合小组的讨论情况在结业典礼上进行了汇报。随后,参训学员代表武嘉文作培训工作总结,院领导老师们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李必文院长在讲话中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研究生骨干;二是要敢于担当,做善于作为的研究生骨干;三是要脚踏实地,做能吃苦的研究生骨干;四是要廉洁自律,做崇德向善的研究生骨干。这激励着学员们不断开拓进取、着力加强自身的能力建设。

本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共有参训学员56名,结业率100%,优秀率15%,依据各位学员的参训情况,评选出了李婉月、邓忻吾、马国庆、段文博、罗进蓉、段曼、李晓、高洁8名优秀学员。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课程学习,学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角色使命与应有的担当,相信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不负时代重托,牢记使命,学以致用,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将今后的研究生工作推向一个更好的高度。(通讯:胡金怡 摄影:罗心宇 审稿:潘欢欢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