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篮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69

119日晚,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篮球联赛半决赛在三号球场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篮球队伍以59:23的优异成绩顺利夺得此次联赛的季军。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和周钰老师均到场为篮球队员们加油鼓劲。

我院队员凭借良好的默契和出色的个人能力,使本场研究生院与美术学院的篮球对抗赛在比赛初始,便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开局就以18:3的比分取得第一节的胜利。随后的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连连得分。7号队员更是多次抢断对方的运球,传球到位,动作连贯,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14号队员和23号队员作为队伍中的主攻手,在与后卫队员的相互配合下,精准投篮连拿9分,以46:23的比分结束了第三节的比拼。比赛进行至关键紧张的最后一阶段时,我院队员在保有优势的基础上仍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丝毫不给对方球员接近篮筐的机会。倒计时五秒,10号队员在压哨的最后一刻精准投入一个三分球,全场立刻响起了欢呼。最终,研究生院以59:23的比分顺利拿到此次篮球联赛的季军奖杯。

研究生院篮球队员在此次体育文化节中大放异彩,用青春的热情与活力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活动,在实践中展现个人魅力与学子风采,促进学生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

(通讯:吕舒心;摄影:吕舒心;审稿:徐若楷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