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排球在湖北师范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中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391

116日晚,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决赛在体育馆四楼举行,我院男子排球队伍凭借3:0的好成绩顺利夺得桂冠。研究生工作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老师、周钰老师到场为男子排球队员们加油鼓劲。

晚上八点一刻,研究生院对阵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开局双方便相互角逐,比分纠缠不下,25:24加一球,26:25再加一球。加赛三球之后,我院以28:26的比分拿下开局首胜。第二局的开场扣杀球直击对方防守漏洞,将比分打至60,我院队员瞬间士气高涨,精神抖擞。面对对方的奋起直追,我院队员毫不懈怠,从9:119:4一直以绝对性优势压倒对方。最终以25:12的比分毫无悬念地拿下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中对方队员拼尽全力想要扭转局势,但我院队员乘胜追击,在7号和9号绝妙的扣杀和队员们的相互配合下顺势连拿4分,现场呐喊声一阵接一阵。最终我院以25:21的比分赢得比赛。至此,研究生院以三胜零败的实力提前结束比赛,顺利拿下此次男子排球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举行了湖北师范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研究生院的男子排球队员们站上了最高的颁奖台,迎接属于他们的荣耀。通过此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我院运动员们的出色表现,展现了他们良好的体育素质。他们不仅用青春和汗水书写了自己的赛场风采,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通讯:王佳奇 摄影:吕舒心 审稿:余宝珍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