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中顺利突围小组赛

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246

113日下午,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我校排球场进行。我院男子排球队伍以60败的好成绩提前出线,3日的排球比赛作为是否能全胜出线的关键局,具有非凡的意义。

本次对阵双方为研究院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院男子排球队伍第一局以1625惜败对手。第二局时我院队员及时调整自身状态,充分利用优势,迅速发挥出了比赛时的最佳状态,不仅二号位和四号位大斜线强攻连续下球,三号位快攻也频频奏效,21号选手频频拦网及扣球得分,及时拿下第二局。随着比分差距的缩小,现场的比赛情况也越来越焦灼,赛场边啦啦队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给了队员们乘胜追击的动力,第三局我院以1510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最终男子组以70败的战绩在小组赛阶段荣誉出线,顺利进入淘汰赛。

女子组的排球比赛也于3日下午1500开战,我院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双方队员均精神紧绷,势夺本场比赛的胜利。现场的比分也一度呈现胶着状态,经过激烈的角逐,对阵双方均夺得一局的胜利。决胜局中,我院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坚持不懈,奋起直追,但最终以六分之差在第三局惜败,最后我院女排以12憾负于数学与统计学院。尽管我院女排没有取得胜利,但她们在最终时刻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和喝彩。

我院在此次排球比赛中表现出色,在一场场对战中彰显出了运动员们拼搏进取、自强不息、永不言弃的宝贵精神。我院始终高度重视研究生群体的体育活动,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赛事,在拼搏中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

(通讯:韩豫强;摄影:徐政 周钰 满家鸿;审稿:徐若楷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