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第四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268

113日下午,第二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在艺术设计大楼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老师,研究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武嘉文主持。

本次会议分别由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安排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老师发表讲话。秘书部负责人段文博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时,强调全体成员要严格遵循请假制度与流程,以促进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对成员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要求各部门要做好例会、活动、赛事的记录工作,以保证工作资料汇编的完整性,同时希望各部门协助好秘书部做好优秀干事的评选工作。学术部负责人雷一鸣则着重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内容与查课情况,明确了查课的时间与要求。

随后,周家吉老师立足研究生会与新媒体中心研究生干部的培养要求,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好先锋榜样,既要认真遵守校纪校规,在寝室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高自身宿舍用电安全防范意识,还要强化时间观念,养成守时的好习惯,并指出各部门负责人在汇报工作时需要改进的地方,要突出部门特色,对部门取得的成绩及不足进行总结。

本次例会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与反思,也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同时也对各部门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强化了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的表率意识、责任意识,更好地推进了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转变工作作风、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感,相信今后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的全体成员们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通讯:罗心宇;摄影:余宝珍;审稿:潘欢欢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