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 研究生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376

歌声激荡青春,音乐传递能量。 1028日晚,湖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研究生院选拔赛于信息大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选拔赛由研究生工作部周钰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新媒体中心负责人以及校研究生会文体部、秘书部负责人担任评委,江青同学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率先介绍比赛规则与要求,参与选拔赛的9位选手依据前期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唱。正式比赛在高陆俊杰同学演唱的一首《空白格》中缓缓拉开帷幕,随后闫晨晨同学演唱的《易燃易爆炸》与陈聪同学演唱的《烟火里的尘埃》将全场的氛围推至高潮,台下观众纷纷高呼喝彩。姜欣悦演唱的《千言万语》和将大家瞬间带回了邓丽君的年代,在复古中传递新意,孙晨铭用一首《爱Eason的少年》在歌声中传递偶像的力量。选手们风格各异的演唱和熟悉的曲调让在场的观众沉浸其中,在9首歌的时间中感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随后,现场开始了“听歌识曲”的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迅速获得了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纪念品。而经过评委公正的判断与打分,最终的比赛结果在游戏环节后由主持人进行公布。陈聪、闫晨晨不负众望,荣获一等奖,姜欣悦、吴然、吕欣获得二等奖,胡晗、孙晨铭、徐玉琴、高陆俊杰获三等奖。

周钰老师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了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并对明年的歌手大赛做出了更高要求、更高标准的展望,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热爱音乐,热爱生活。

此次比赛的举办是研究生院为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搭建文艺才能展示平台的创新性工作举措,意在着力提升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落实文化育人的整体要求。通过此次歌手大赛,也让我们看到了湖师学子的青春风貌和无限才能,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与形式,助力我校研究生全面发展。

(通讯:吴燕婷;摄影:吕舒心;审稿:潘欢欢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