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中获得首胜

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214

20221027日下午,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举行,来自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和体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到场发表讲话,各学院排球比赛队员共同参与。

27日下午1530分,我院男子排球的首场比赛在体育馆进行,对战双方为研究生院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虽然是今年排球联赛的首场比赛,但研究生院的队员们火速进入状态,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配合默契十足。在接连的几个精彩扣杀下研究生院连续得分,迅速拉开了与电气学院的差距,随后乘胜追击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的比赛,电气学院逐渐进入状态,开始反扑,精准的拦球与扣杀为他们取得不少的比分。但随着研究生院全面展开进攻,场上局势再次由研究生院主导。在电气学院的奋力赶超下,第二局局势较为焦灼,但研究生院率先拿到关键分,以25:20的比分再下一城。最终研究生院以20的总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让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同时,也充分地显示出我院排球队员良好的体育素质。(通讯:韩豫强;摄影:徐政;审稿:徐若楷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