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532

1024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科技大楼205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换届选举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完成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周钰等党员代表先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复兴文库》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学习在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第三部分重要篇目,并围绕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讨和交流,开展相关专题讨论。大家纷纷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业务工作,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活动。

随后,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学校党委相关要求,认真开展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会上,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言简意赅总结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经验以及存在不足,上届支部工作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一致认可。按照换届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要求,通过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将选举结果和工作分工进行了党内公示,支部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和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