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637

1024日下午,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评审会议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纪委副书记严海燕,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李必文,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以及各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李必文院长主持。

会上,刘飞院长依据《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修订)》和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的基本条件、原则与要求进行说明。雷儒金校长结合研究生培养的专业差异与特色,对本次评审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评审标准,确定评审过程规范;二是严格评审程序,确保评审的公平公正;三是评出典型与导向,做到优中选优;四是兼顾学院学科发展,充分考量硕士培养重点的差异。随后的评审环节,由22位评审委员对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入围学生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工作人员进行唱票和计票后,由李必文院长对投票结果现场进行公布。

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在纪委监督下依法依规顺利召开,各位评审委员客观公正的参与本次评审。最终,经学生申请、学院评审推荐、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环节,20名表现突出的研究生获得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并将在研究生院官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