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82

20221020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新生篮球联赛开幕式在篮球场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林松、团委副书记陈小露、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共同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出席的各位领导依次致辞,表示了学校对本次新生篮球联赛的重视和关注,并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陈小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生篮球联赛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运动,推动校园体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竞技氛围,并预祝本届新生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闭幕式最后,由刘飞院长与姜少平处长为本次联赛开球。

20日晚7点,我院首场篮球赛在四号场地进行,对战双方为研究生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随着裁判的哨响,激烈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研究生院代表队凭借队员间的默契,开场便占据了优势,各种直逼篮板的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同学们忍不住叫好。比赛进程中,研究生院代表队的各位队员们都全力以赴,攻势十足。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们加油喝彩。最终,研究生院以4532的比分顺利拿下本场比赛,取得本届新生篮球联赛的首胜!

体育文化节是各学院展示体育精神和风采面貌的良好途径,提供了各学院间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既发扬了拼搏向上的体育文化精神,也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培养了良好的团队意识,给体育精神带来更生动更有力的弘扬和体现。(通讯:周炜涵;摄影:吕舒心;审稿:徐若楷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