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第三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231

2022107日中午,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在科技大楼92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老师、周钰老师,研究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马国庆主持。

此次会议为第二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新进干事参与的首次工作例会,会上,为喜迎二十大,秘书部负责人刘文带领全体成员进行政治学习。告诫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锤炼崇高的精神品质和丰富的知识学识。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部门近期工作安排,并给新进干事进行授牌。会议第四项,党委研工部周家吉老师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与思想要求,希望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注重个人修养、勇于克服困难,在继承中创新,始终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会议最后,党委研工部周钰老师做出工作提醒,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坚决落实“老带新”的工作模式,在事务开展过程中与新进干事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希望干事们在研究生会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本次例会的召开,让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更加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责”的使命感,同时让新进干事对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也有了更为细致的了解。(通讯:蒋灯辉;摄影:王佳奇;审稿:潘欢欢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