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体育文化节足球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370

2022104日中午,湖北师范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校团委书记杨志丹、校学工部及人武部副部长林松、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施成、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体育学院竞训部主任李恺共同参加,此次开幕式由韦祎森同学主持。

开幕式在全体参加人员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代表苏洋同学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表态将积极备战,力争在此次足球联赛中赛出精神,赛出风采;裁判员代表曾李军则表示将竭力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幕式最后,校团委书记杨志丹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我们应该大力推动校园体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竞技氛围,并预祝本次体育文化节圆满成功!随后,刘飞院长和林松处长为本届足球联赛开球。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

揭幕战由研究生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当天晚上1810在田径场上正式开赛上半场研究生院攻势迅猛,开局仅仅九分钟便拿下球,随后保持势头,各个球员互相配合顺利拿下第二球,下半场研究生院一改往日风格,转攻为守,守门员更是三次扑下关键球,宛如铜墙铁壁一般,最后随着一声哨响研究生院2:0的比分战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取得开门红

   本次体育文化节的足球比赛给了各学院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成长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了拼搏、公正、富有凝聚力的体育精神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比赛,可以相信,同学们可以互相磨合,更加团结,更能深刻领悟体育精神的内涵!(通讯:周炜涵;摄影:韩豫强;审稿:徐若楷 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