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湖师建设”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引领学院发展,919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205议室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湖师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活动郭小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9月份党费。全体党员同志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吕婷、周家吉等四位同志先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新疆、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认真抓好部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学习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结合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级参与,务求教育实效,推进党建学习走深走实,结合学院业务工作实际,推动清廉学院、清廉湖师建设。

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在总结中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品质,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将实践活动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广泛开展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积极参与市创文工作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传递正能量,弘扬育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