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59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助推部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9月19日上午,研究生院精心组织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党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党课主要从当前腐败问题现状、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等方面,结合身边典型警示案例,以案施教、以案明纪,教育引导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落到实处,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永葆“清廉”底色,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清廉湖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