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387

202292日中午,第二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在科技大楼9201顺利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研究生工作部周家吉老师、周钰老师,研究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邓忻吾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刘飞副院长、周家吉和周钰老师,分别为研究生会与新媒体中心成员颁发聘书。随后,由主席团成员马国庆对研究生会近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周家吉老师针对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部署,并对大家在迎新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会议最后,刘飞副院长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成员新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指导讲话,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作为研究生群体中“少数”,要牢记讲团结、讲奉献、讲担当、讲创新,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本次例会的召开,是新一届研究生会与新媒体中心的启程,颁发的聘书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嘱托,激励大家在做好“青年友”的路上奋发有为,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研究生会与新媒体中心的学生工作中。

(通讯:李俊;摄影:余宝珍;审稿: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