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立足本职当先锋 奋发有为促发展”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23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立中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活动伊始,邹艳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5月份党费。邹艳秋同志代表党组织向李必文、张丽萍、吕露、吕婷、陈晨、周家吉等六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祝福和寄语。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张丽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郭小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时的重要讲话,号召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周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砥励前行、服务师生,做好党员下沉和文明创建工作,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大讨论,聚焦业务工作,纷纷做表态发言,要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