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做贡献”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18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活动伊始,邹艳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4月份党费。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陈晨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年轻干部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守住守牢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构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刘飞同志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增加历史自信。吕婷同志领学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府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坚定信心,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吕露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教师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作用,清醒认识当前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随后,根据省委和学校有关要求,支部认真开展黄石市党代表会议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强调选派原则和工作纪律,要求认真做好代表侯选人的推荐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选派对党忠诚、公道正派、熟悉业务、作风过硬的同志。

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黄石市提出的“四认”活动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积级参与下沉社区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长期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下沉社区与助力文明创建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