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师生群众得实惠”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15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师生群众得实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活动伊始,邹艳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6月份党费。李必文同志代表党组织向刘飞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祝福和寄语。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飞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周钰同志领学《信访工作条例》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精神。邹艳秋同志宣读学校《关于1期醉酒驾驶机动车典型案例的通报》。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进一步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维护公共安全,维护党和学校形象,严于律己,强化警示教育,切实严明工作纪律。要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开展“九个一”活动,深入服务联系对象,了解民情民意,在基层一线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