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82

62日中午,第一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干部述职大会在科技大楼9201召开。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学生工作办公室周家吉老师、周钰老师,研究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丁佳敏主持。

会议第一项,举行研究生会与新媒体中心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刘飞副院长、周家吉老师和周钰老师分别先后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负责人和新媒体中心干部颁发聘书。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新媒体中心干部依次述职。主席团成员简明扼要地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反思工作中的现存问题,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规划和工作建议。研究生会以及新媒体中心的其他干部针对工作定位和主要负责的工作,交流工作体会和感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未来工作的设想。会议最后,刘飞副院长讲话,感谢研究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干部们为研究生会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心血,同时也祝福各位干部学业进步,继续将自己当作研会的一份子,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大局意识努力前行。

至此,第一届研究生会暨新媒体中心干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知不足,明方向,尽责任。本次述职大会,干部们不仅总结了工作情况,反思了不足之处,也积极寻找改进措施。同时,研会将以本次述职大会为契机,在未来继续做研究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以实干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努力将研究生会建设成为让学校放心、让同学满意的团学组织。

(通讯:余宝珍;摄影:潘欢欢;审稿:黄雪梅、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