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在湖北师范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806

202253日至54日,湖北师范大学第44届田径运动会暨第3届体育文化节在校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研究生院107名运动健儿共参加竞赛项目30余项,并最终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最终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自开幕便充满看点,各学院的代表方阵昂首阔步、体操和啦啦操表演代表队在操场上尽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比赛中,矫健的身姿每一次越过终点线和跳杆都是对自己的突破。趣味运动凝聚着团体的力量,嘶哑的喉咙是运动员握紧拉绳必胜的动力、场边紧紧跟随的目光是运动员向目的地加速奔跑的意义,当广播里一次又一次念出“研究生院”时,我们终将再一次披上胜利的荣光。

经过奋力拼搏,我院学子张肖、陈辉获男子组100米第二名和第四名,李淑敏获女子组第一名;李光旭获男子组200米第三名和400米第一名;韦海秋获女子组200米和400米第一名;龚诗懿获女子组800米第一名和1500米第三名;余昌林、安玉芬、贺晓敏分别获跳高男女组第一名和第七名;席峰骋宇获跳远男子组第四名和第六名,孟露获女子组跳远第一名;张肖、李威获三级跳远男子组第三名和第五名,孟露、李淑敏获女子组三级跳远第一名和第三名;褚旭亮获实心球第一名;4×100米男子组获第二名,女子组第一名;4×400米男子组获第三名;趣味拔河项目获第二名。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学院研究生及研究生会各部门间的支持与帮助,他们的付出让运动员们平安有序参与比赛,赛出了研究生院应有的水平与风采,也展示出了研究生科研与良好体魄并重的风貌。此次运动会立足于校园文化建设,创新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方式方法,弘扬了健康第一的理念,有助于学校师生强化运动锻炼良好习惯的培养。

(通讯:徐若楷、潘欢欢;摄影:余宝珍、黄霜雨;审稿:梅涵钰、周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