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及开展硕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26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2022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及学位申请相关通知, 现将2022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以及开展硕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须按照《湖北师范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暂行办法》(湖师发[2017]8号文,见附件1)进行,按照“2022届校级优秀硕士论文评选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报送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请各单位在525日前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确定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填写并报送《XX学院关于2022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初选结果的报告》(模板见附件3,注意落款须加盖单位公章)。

2、各学院开展硕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应按照《湖北师范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湖师发[2017]7号文,见附件4进行,审核项目主要包括“学位课程成绩是否合格”、“是否修满规定学分”、“论文答辩是否通过”、“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意见”等。请各院在525日前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审核,填写并报送《XX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的决议》、《湖北师范大学2022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及授位资格审核情况一览表》(见附件56,注意落款须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356电子版请打包发送研究生院学位办王老师,纸质档报送另行通知。联系人:王小乐,电话:6579891

                                    

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427日  

关于评选2022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