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自我革新谋新篇,勇立潮头开新局”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536

310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自我革新谋新篇,勇立潮头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活动中,邹艳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3月份党费。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签名承诺,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周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增加历史自信。周家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年青党员同志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刘飞同志领学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随后,支部认真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客观评议。按照民主评议党员不得“只评不议”、“评先不评差”的要求,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盘点检视自身,寻找差距,评议党员结果在组织生活会中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勇于担当勇于担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