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419

110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必文主持。

  活动中,邹艳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3月份党费。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荼话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奋斗。

随后,支部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黄石市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手册》,强调推荐提名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推荐代表的条件、结构比例等要求,贯彻落实提名工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必文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勇于担当作为。